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童年是首文采飛揚的詩,童年是一曲優美渾雄的交響樂。童年的時候,我做過許多傻事,至今想起來還不好意思呢!星期天,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我閑着無聊邊趴在沙發上看電視。沒過多久,媽媽就拎着菜回來了,見我在看電視,便讓我去洗菜。我滿口答應,一蹦一跳地向廚房走去。走進廚房,籃子里茄子,大白菜,西紅柿。幾乎是應有盡有。這麼多才叫僅有7歲的我來洗,未免也太難了吧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我心想,媽媽平時不是把衣服都放在洗衣機里洗嗎,既然衣服可以放在洗衣機里洗,那麼菜也一定可以。我得意洋洋地把菜統統倒進了洗衣機里,大約過了十五分鐘,我想應該快好了,結果打開洗衣機一看,裡面慘不忍睹——西紅柿汁炸了一洗衣機;芹菜的葉子全掉了;大白菜也被洗得爛爛的。“菜洗好了嗎?媽媽要來炒了。”媽媽喊道。腳下抹油——溜吧!我默不作聲地鑽進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童年的我是多麼可笑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明白了: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方法去做,才能取得好結果,否則就會適得其反,甚至變得不可收拾。

  六年級:莫慧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