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想象;童年是終身難忘的,裡面有我們的快樂和悲傷…… 

  我以前小的時候,很喜歡作弄別人,有一次我七、八歲時,在朋友家的小區里作弄大人,我絞盡腦汁的想呀想,哈!有辦法可以作弄一下大人了,於是我們去L座的一樓作弄,我們來到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在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叮咚”我們就飛快的跑上樓,有一位阿姨滿臉笑容的迎接客人,咦?怎麼沒人,阿姨迷惑不解的就回去了,而我們在樓上哈哈大笑,差點兒笑的人仰馬翻,按了三四次后,再按第五次,這次阿姨暴跳如雷的上樓找一找誰按門鈴,於是我們慌慌張張的跑上去,我們的心“怦怦”,“怦怦”的跳,不過後來還是被阿姨狠狠地罵了一頓,罵了一頓后,我們就無精打采、提心弔膽的回去了,因為我害怕晚上夢見他又罵我一頓。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就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唉~~~~~~~~!我真懷念以前童年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