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提蘇維拉米褲(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蘇維拉米褲(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提蘇維拉米褲(2) 標籤:提拉米蘇作文

  我跟着她跑過了一條又一條馬路,她終於在鈴河海濱浴場門口停下了。我趕快跑了過去。但是我遠遠沒有想到——這個成為我的死死黨的小女孩給我的“見面禮”竟然是一耳光……! 

  我的右手很快地在她快要打到我的時候緊緊捉住了她的手。她驚愕的睜大了閃着綠光的眼睛——整整佔了她的臉部一半的大眼睛!我很自然的笑笑:“速度挺快的嘛,不過比我還是要慢很多。為什麼要打我?” 

  “因為你看到了我的秘密!” 

  “秘密?” 

  “我從我媽媽的酒店逃出來的密道。” 

  “哦。你為什麼要逃出來呢?這個秘密我會幫你守住的。” 

  她很奇怪的看着我,沉默良久,她說:“我可以拷貝到酒店所有人的資料,你叫上官万俟吧。我叫伊蓉孔雀,也是複姓。上官姐姐,你真好。”她很自然的更變了我的稱呼。我不想打岔,只是默默聽着。 

  “我覺得你好是因為別人看到了我的秘密就一定會去告密,然後在我媽媽那裡領一大把賞錢……可是你沒有。從你第一句話我的直覺就告訴我,我們是一樣的。在班上,別人都叫我糖果小女巫。你呢?” 

  “都叫我貓臉女巫。呵呵,我們果真是一路人啊。可是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我不禁為又碰到一個知己而激動不已。 

  “我慢慢告訴你。我媽媽除了做生意就是數錢,她有空的時候就去打牌,熬到深更半夜又要買一大堆複習資料、課外作業、奧數書、外語大考核回家。現在我家的倉庫和一、二、三、四、五層樓裡面全部都堆滿了。她除了逼我做作業就是逼我讀外語,什麼英語、法語、德語、馬爾代夫語、冰島語、希臘語、朝鮮語、加拿大語等等等等,多得要死,哪裡記得過來嘛!她一點都不關心我,我生病了都是自己去醫院,有一次我中暑了,老師送我去醫院了,給我媽媽打電話她卻扔下一句‘我才不管她的事呢。’就掛了。我真的有種被遺棄的感覺。我恨她!”說到這裡,孔雀早已是淚流滿面…… 

  我驚愕。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孔雀的大姐姐,安慰她,聽她訴說,陪着她。 

  我不希望看到一個悲傷的孔雀! 

  “好了,小女巫。不要哭了,我會像你的姐姐一樣陪着你的!哭哭啼啼可不是小女巫的作風哦!”我故意辦了個鬼臉。 

  前一秒鐘還在嚎啕大哭的孔雀一下子笑了起來:“哦!我有姐姐嘍!我有可以談心的人嘍!” 

  我心裡酸酸的——孔雀這麼大了還沒有一個人和她談心,和她玩!這一天,我永遠忘不掉這一天。 

  快樂的小女巫也憂鬱的時候。這一天,孔雀穿着那一條深灰色的提蘇維拉米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提蘇維拉米褲(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蘇維拉米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