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剎車,再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車,再剎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細細的讀着早報,突然,一則“剎車沒踩好,多人受傷,3人死亡”的新聞,我不禁驟然心痛,又是一場交通事故,又是讓多人走向死亡的事故,哎,要是發明一種可以讓車子自動剎車的裝置,那就好了。

  我陶醉在我自己的幻想里:在研究一輛新的車的時候,想到可以安裝剎車裝置。以往的剎車線,沒能夠阻擋危險的發生,經常剎車失靈。現在要裝一個永遠都不會失靈的裝置。裝在哪好呢?車子底下,雖不會讓人容易發現,但如果經過地面擦了碰了,那也不行。車門旁,也不行,雖說調整很容易,但被人給掠走,也不好。對了,可以安裝在方向盤上。既安全又容易調整。

  我給裝置中設定了幾個模式。第一個是在那些荒郊野外,如果遇到大石頭之類的物體,先前沒發現,它會自動偏向,避讓。第二個是在城市裡能夠自動停止。第三個是在擁堵時,會稍停再走,避免刮擦。

  裝好裝置后,我試驗了一下車子,能夠自動安全剎車,即便兩車就要相撞了,他也會自動避讓,絕不會擦傷。經過大量的製作,馬路上再也聽不到兩車相撞時的聲音了。我的心情十分愉悅。

  嘭,我從夢境里出來,向窗外一望,一輛車與另一倆車相撞了,唉,真希望能夠早日研究出這種裝置,為人民造福!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翔

您正在瀏覽: 剎車,再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車,再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