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孫悟空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吧。孫悟空神通廣大,有七十二變。假如我是孫悟空,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變出“水源凈化器”,讓江河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不會因為河水被污染而死去。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無污染造紙機”,讓那些紙廠不會因為排水而憂愁,不會使下遊人民受到污水的“欺負”。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種“保護劑”,把它噴在所有的樹木上,讓樹木披上一層保護衣,無論誰來侵犯都不怕,同時我還要變出“萬里傳音機”,告訴全世界人,不要破壞樹木,要愛護它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變出一種“防災器”,這種防災器能能控制泛濫的洪水,讓洪水變小,掉頭流向災區;這種“防災器”還能在地震之後幫助人們重建家園;啟動它,還能將地面裂縫的地方自動合擾,倒塌的房屋將恢復原狀。

  假如我是孫悟空……

  朋友們讓我們好好學習,做個比孫悟空還厲害的發明家。為了這個夢想,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