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4月1日這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月1日這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這天 標籤:5月12日作文

   4月1日,西方的愚人節。而作為東方中國人的我,卻在一個洋鬼子的節日里,被好好地愚弄了一回。 

  4月1日,是很難得的一個周末。因為不必踩着點兒去上學,身心便在極度放鬆的情況下睡到了自然醒。痴迷網絡已經好久了,記不清這個習慣已經養成了多久,反正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連上網絡,然後再去忙着洗臉刷牙什麼的,哪怕急着去上學,也總要匆忙地瀏覽上2、3分鐘后再下線。網絡真的如鴉片,讓我欲罷不能,中毒頗深。 

  早起后,和往常一樣的連網,一樣的梳洗完畢,不一樣的是沒有平時那種匆忙的心態。舒心地在電腦前坐好,拿起鼠標,準備登陸上我喜歡的小荷。 

  平時很聽話的鼠標,此刻像個頑皮的孩子,滿世界地在屏幕上亂跳。就那麼一秒鐘的時間,好多的窗口被打開,而且還以更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製造出更多的窗口。看着不斷的自動的出現的畫面,我第一個反映就是:我的電腦中毒了!!! 

    

  對於中毒,經常上網但沒碰到過的人,在網絡世界里恐怕要屬怪物了。上網了那麼久,別的本領沒學到,但對於“中毒”,卻早已見怪不怪,麻木異常了。中毒怕什麼,格式化電腦,來個徹底的治療。 

  近一個小時后,消毒完畢,重新啟動電腦,想像着,此刻的電腦一定是清風席席,草地蔥綠,一片溫馨氣息。屏幕終於在等待中亮了起來,微笑地面對着它,拿起我的鼠標。天,窗口又開遍了屏幕的角角落落。 

  我傻了,西方的愚人節,不去愚弄高鼻子藍眼睛的外國人,到我們中國來湊什麼熱鬧,難道它們也時興出國?沒辦法,只能打電話求救,等待修理人員的出現。 

  沒有網絡的世界真是個可怕的世界,雖明知道短時間后我能重新馳騁在網海,可現在我是癮君子呀,一秒抵一年。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拔去剛買不到幾個月的鼠標,換上那個老掉牙的,一切終於恢復到了和平時代。 

  就這樣,在西方的愚人節里,我被中國的鼠標愚弄了。   

您正在瀏覽: 4月1日這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月1日這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