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就要告別童年的歲月,即將進入少年的時期。回憶童年,那一件件趣事就立刻浮現在我眼前,犯傻的、可笑的等等又叫人深受啟發。 

  赤熱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水裡打仗。這可不是玩打水仗,而是用水底的淤泥互相攻擊。這需要水底藏身的功夫,要潛到水底才能抓到淤泥,上來還要看眼力,打得准,沒打准對方,自己就要被挨打。有的夥伴,憋足一口氣,潛到水底,換個地方游出水面上來,抓着一把淤泥,向對方打去,什麼地方都不打,偏打在對方的臉上,此時,對方成了一個糟老頭,大家就發笑。對方不會善罷干休,一場大戰這樣開始了,你扔我,我打你,誰要是一不小心,臉上就會五花八門,淤泥一大堆。打來打去,如同熱鍋中無數的玉米正在爆炸,水裡熱鬧極了。終於,有的不願打了,就藏在水底,對方拿着淤泥在上面等,過了一會兒,藏着的出來換氣,一露水面,迎面而來的淤泥便落在頭上,就像鳥窩被掀了似的懸挂着…….. 

  童年裡的事像天上的星星,講也講不完,數也數不清,是它們豐富了童年的生活,裝點了童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