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在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嘟……您的電話已關機……”一遍遍的撥打這個熟悉的號碼,但聽到的也總是這個熟悉的聲音!

  媽媽的手機,已、經、走、失、了!!!

  大年初二晚上十二點,媽媽準備睡覺,習慣性的想將手機關機,才發現怎麼也找不到它了,打它也關機,這時媽媽已經有點不祥的預感了,但還是僥倖的希望手機忘在車上,於是拉起早已睡下的爸爸出門下樓去找,我躺在床上也不停地祈禱,過了一會兒我聽見開門聲,可是沒聽見說話聲,我有點害怕,就大聲喊“媽媽,媽媽,手機找到了嗎?”媽媽垂頭喪氣的走進來,爸爸跟在後面曆數媽媽近年來掉的東西,大到包、手機、錢、身份證、駕駛證,小到圍巾、手套、鑰匙,原來媽媽掉過很多東西,已經掉過三個手機一個小靈通了,而且我們家還換過兩次門鎖,我的天啊,真是掉東西大王!令人無語的是,媽媽竟然不知道手機是何時何地掉的,後來據她說,她輾轉反側一夜無眠才基本確定手機是下午七點左右掉的,當時她正坐在車上,還給外婆打了電話,打完電話就把手機放在腿上,然後下車的時候就直接下來了,手機就從腿上掉地上了,因為天黑穿的又多,所以沒發現。媽媽有很多東西就是這樣掉的,她掉的三副手套都是這樣的命運,媽媽特別怕冷,從十月份開始就要戴手套,且一直要戴到來年的四月份才依依不捨,每次一上車,她就會覺得有點熱,然後就摘下手套,但不放進包里,因為下車就要戴的,但是她記性又特別不好,下車的時候總是忘了手套,要不是我好幾次看見提醒她,掉的會更多。

  不過這樣的事並沒有讓媽媽消沉低迷多久,第二天她就恢復了燦爛的笑容,媽媽和爸爸說:她早就想換個手機了,幸好年前太忙沒時間,不然掉的就是新的了!

  南昌市豫章小學五年級:張之純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