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水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紫水晶這個東西。我反正是特別喜歡紫水晶這個東西吧,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理解的。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水晶,我就喜歡上了它。

  我喜歡上了這種天然水晶,那種很純粹的顏色,它好像散發著一種無形地魅力。天然水晶實在是太令人着迷了,它還有各種各樣的功效,很多人或許不信,可我只相信對於有靈性的天然水晶來說是一定能夠有效果的,心誠則靈,只要你願意對水晶付出自己的真心,我相信心誠則靈,水晶一定會滿足你的願望的。只要你交出了心,我想她也一定會把你當家裡人看待的。很多事情,也就是這樣來的吧。其實水晶一開始出來就遭受到了很大的質疑吧,畢竟沒有人相信水晶真的可以保佑什麼。但是我總覺得水晶一定是有用處的,他是那麼的乾淨純粹,外界的詆毀,哪怕再多,我也從未放在心上。我的心底有我自己一直堅守着的信念,有我的水晶。真的,一開始看到紫水晶我就這樣毫不猶豫的喜歡上了她,我喜歡它乾淨純粹的顏色, 喜歡它的棉絮,因為那是大自然賜予她的最美好的最珍貴的禮物。我喜歡它的所有,喜歡水晶都代表着美好的信念,我想,我的水晶不容任何人的詆毀,世界上的骯髒不應該沾染它半分。紫水晶就宛若我心中的天使,緊緊守護着這一片凈土,它代表了美好,不容墮落的美好。

  真的很喜歡紫水晶,我也想一直守護着她,甚至可以買一條屬於自己的紫水晶。

您正在瀏覽: 紫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