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小說《笑看天》一。楊婭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小說《笑看天》一。楊婭茹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元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晴轉多雲 

  今天跟姐姐搶電腦看,終於——姐姐搶走了......後來,姐姐睡覺去了,我就賊頭賊腦的,懷抱着電腦,然後在電腦上打日記......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變成了長着蝴蝶型薰衣草色翅膀的仙子。剛進入美夢沒多會兒,就被老姐連同老爸老媽高過600分貝的男女混合高音吵醒了,我只好迅速洗臉刷牙、吃好早餐,背着寶藍色中間畫個粉紅色大愛心的書包,飛速沖向學校...... 

  在路上,我遇見了小喬(就是喬思妍,我習慣這麼叫她),我問她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那時才早上6點多)。 

  “沒什麼,就是突然想起床了。”她是這樣回答我的。 

  小喬是一個學習成績優秀的突出、心非常善良、能為朋友付出一切的女孩子,而且名字也挺好聽:喬思妍(我覺得這像一個韓國名字,韓國名字都很好聽的)。我本來想她應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富家千金才對,可是一次我去她家玩兒,可是到了那兒小喬不讓我進去,我以為她的秘密不可告人,所以我趁她不注意,立即沖了進去......我這才知道她家的背景......但是我沒有告訴別人,因為人家還是有自尊的。 

  到了學校后,我發現同桌已經早早地到了,我讓他把椅子移開,他不聽。我就對他說了一些什麼,他迅速騰出位子讓我進去。至於說了些什麼嘛...我說如果他不讓開我就把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告訴別人,什麼秘密呢?都說了不可告人嘛!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 

  PS:下集是寫歆歆的,歆歆看到了記得發小紙條過來告訴我你是什麼樣子的人,要不然只能胡寫嘍...

您正在瀏覽: 日記小說《笑看天》一。楊婭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小說《笑看天》一。楊婭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