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傘的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傘的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傘,對平凡人來說,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常用品;傘,對平凡人來說,只是一件沒人看得起的物品;而傘,對作者對來說,卻十分重要,卻如此想要得到它。

  當讀到“看見傘,我便想起了母親,心裡湧起一種溫暖的感覺……小時候,我們村裡沒有學校,要到八裡外的鎮上去上學。路途遠,最怕遇上雨天冷不丁半路上下起了大雨,便被澆成落湯雞。那時候,我多麼盼望有一把傘呀!”時,我才知道,作者對傘的渴望的原因,比起我們,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當讀到“這天晚上,她早早地上了織布機,腳一蹬,手一搬,“哐哩哐當”,滿屋裡便都是機杼聲了。這一夜,我枕着機杼聲入夢。一早醒來,機聲還在響。啊,娘織了一夜布,眼裡布滿了血絲,我讓娘別再熬夜了……”時,我淚流滿面,是啊!母愛多麼偉大,有多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回報父母、回報祖國啊!

  我們每個人都要感謝的,不僅僅只有祖國、社會,更加要報答的是生我們養我們育我們的父母啊!人人都說母愛情深,這句話實在太準確了。我們要用生命里最燦爛的心靈,心底里最馥郁的芬芳,真心誠意的去回報他們!

  西鄉中心小學五年級:張佩純

您正在瀏覽: 讀《傘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傘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