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陽光明媚,空氣格外清新。伴着縷縷春風,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南寧的人民公園。 

  來到公園,芬芳撲鼻的花味撲涌而來,我們沉浸在這迷人的花味之中。順着迷人的花味,我們來到了花群中。瞧!這些花爭奇鬥豔 、芬芳迷人。各種花五顏六色的,有紅的,有藍的,有紫的,有紅的。還有很多說也說不完,有我們沒見過的,非常美麗。這些花不僅顏色多樣,他們的種類也不一樣,有康乃馨,有玫瑰花,有百合花,有水晶花等等。還有很多叫不出的名字,而且從來沒見過的花。 

  往前走,只見一個美麗的噴泉在流水,噴泉的最頂處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手裡拿着一個小瓶子,水就是從這裡流出來的,大部分的誰是從男孩的嘴巴里流出來的,下面是一個小池塘,池塘里使用各種顏色的鵝卵石鋪成的。池面水平如鏡,微風吹來,水面上盪起粼粼波紋。水下有許多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就像一個天真浪漫的兒童。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公園,更喜歡這裡的花朵和池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