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公園

   我家所在的小區——雍景四季,是個美麗的公園。

  “雍景四季”中之所以有“四季”兩個字,是因為那裡一年四季都充滿了歡樂。春天,我和小夥伴們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放風箏,常會得到旁人的讚歎;夏天,淘氣的男孩子們赤腳站在清澈的小河中摸魚,蹦蹦跳跳地捉蝴蝶,他們歡樂的笑聲傳得很遠;秋天,落葉鋪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黃黃的、脆脆的,走在上面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音響;冬天,當潔白的雪覆蓋了一切時,我們幾個小夥伴又不約而同地聚在了一起,在雪地上打滾、扔雪球——誰也不怕冷,也不怕生病,吧一切煩惱都拋在了腦後。

  這座美麗的公園裡還有許多值得參觀的地方:供許多人健身的遊樂場、設計得巧妙而有創意的“迷宮花園”、富有田園風情的“水景花園”……這些地方都使我留連忘返。

   這就是我們的小區,這就是我那美麗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