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厭倦了流行歌曲的喧鬧,看淡了經典大片的華麗;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籃球,也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他。他,一種飛翔的名字——史蒂夫.納什。一個年輕的加拿大小夥子,被人崇拜,被人敬仰。他以自己的實力,以自己嫻熟的球技進入NBA。征服了他的球迷(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崇拜他,並不是因為他的名氣,而是因為他基本功,更重要的是。我更因為他的精神而崇拜他。納什在1996年參加NBA選秀,並不被看好的他被菲尼斯太陽隊選中。在太陽隊呆了2個賽季以後,1998年被交易到小牛隊訓練。從此,風之精靈——納什開始了他的歷練之路。作為一名組織後衛,納什球風快速犀利,傳球出神入化,投關鍵球的本領絲毫不遜色於那些得分後衛,重新回到太陽隊的納什成為了太陽隊的核心球員,成功衛冕助攻王和常規賽MVP(最有價值球員)。 

  納什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得分記錄為48分,單場最多助攻為21次,這都足以證明納什的成功。 

  成功之路必然有着許多艱難。沒錯,納什從一名無名小輩發展成一個籃壇巨星,就是靠他的堅強和永不言棄。 

  我還深刻的記着06——07賽季的NBA季後賽,太陽隊迎戰馬刺隊。這是一場“血淋淋”的比賽,雙方為了總冠軍的夢想努力拚搏。布魯爾.鮑文用骯髒的手段把納什的鼻樑打破,鼻樑淌着鮮血。但他不服輸,帶領太陽隊頑強奮戰,雖然最終還是輸了。不過,納什和太陽隊輸得只是比賽,對贏得了眾多球迷的心——因為他的堅強。 

  納什——一個加拿大的年輕小夥子,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