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的人 

  有的人崇拜歌星,有的人崇拜奧運冠軍,有的人崇拜老師……而我卻崇拜我的老同學。 

  她扎着很長很長的辮子,她能歌善舞,她就是x x x,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她吧。 

  在班上,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寫作水平很高,也很幽默。記得有一次她寫作文,最後一句話是:“我一屁股坐在了馬桶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她經常參加書信大賽,那語句優美的使人陶醉,並且經常獲獎。簡直是自學成才。 

  他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有同學遇到困難,就會主動去幫助。有題不會做,她就會耐心的講解。下課時,她就去整理講桌,整理同學們的書本。為了班級,她不知付出了多少,她不知失去了多少玩的時間。 

  在才藝方面呢?那就更不用說了。鋼琴已經考過10級。她如何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呢?這就在於她長年累月的練習。在2008年5.12.大地震過後,她的家人都不敢回家,可她呢?堅持每天回家練習彈鋼琴。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 

  記得有一次很榮幸和她談話。我問:“你不可能這麼順利吧?一定遇到過坎坎坷坷,但你為什麼沒有放棄呢?”猜猜她咋說?她說:“只有克服困難,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激勵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只有克服困難,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這句話我永遠記住了,這就是我的人生格言 ,這就是我那位才華出眾的朋友,這就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金鑰匙。 

  朋友,謝謝你。是你,向我敞開了大門,激勵着我走向成功之門。 

  你是我學習的榜樣,是大家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