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如果具有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他就值得大家去崇拜他,學習他。

  ——題記

  也許,你崇拜的是一位明星;也許你崇拜的是一位同學;也許,你崇拜的是一位清潔工。無論你崇拜誰,他們身上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我崇拜一位老師,她長着一張“常笑臉”,一張美國人的嘴巴——“英文嘴”,戴着一副“知識鏡”和一顆鉗在體內的“火熱心”。

  家有病人

  雖說這位老師笑口常開,性格開朗,但在她的家中,有一位時刻需要照顧的病人,因此,她的生活是忙碌的。

  但在學校中,她仍是那樣關心同學,待同學如兒女成了她的作風,她的臉經常被壞學生氣的爬滿了皺紋,這使他變老了許多。

  在她的生活中,不僅有忙碌的事情,還有——

  病痛干擾

  病痛如惡魔,如果你纏上了它,它便抓住你不放。我崇拜的這位老師,身帶重病,她為了不落下課程,忍着病魔的折磨堅持給我們上課,她常常因為站久了而腰酸背痛。因此,她不得不伏在講台上給老師上課。

  崇拜感悟

  這位老師的大公無私,捨己為人,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將這種精神在生活中發揚,讓它牢牢地紮根在我的心中。

  她,就是我的英語老師——孫老師。

  她,就是我崇拜的不向病魔低頭的孫老師!

  她,就是我最崇拜的人。

  後記:謹以此文獻給為我們辛勤操勞的孫老師,並向她說一聲:“謝謝您!”

  初一:沈梓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