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有自己所崇拜的人嗎?你肯定會回答說:“有。”或許那個人是你的親人;或許那個人是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或許那個人是一位任勞任怨的工人;或許那個人是一位保衛祖國的軍人;又或許那個人只和你有一面之緣,但他身上的高貴的品質,已深深的感染了你,是你在潛移默化間又明白了一些寶貴的人生道理。 

  我最崇拜的人是老師。 

  老師是一個神聖而又純潔的職業,千百年來,有多少文人才子用詩歌來讚美老師,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感激、讚美與敬佩之情。老師是一個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則是一顆顆幼小的樹苗,在愛的灌溉下,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而老師則是襯托花兒姿容的綠葉,有了葉子的襯托,花兒顯得更加旺盛;老師是一根點燃的蠟燭,燃燒了自己,卻溫暖了和暗中的我們……老師啊老師,您烏黑的秀髮已被粉筆染白了;老師啊老師,您慈祥的笑容記載着歲月的滄桑;老師啊老師,您修長的手指已被小山似的作業本覆蓋了,老師,您辛苦了! 

  小的時候,我想當一名白衣天使,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理想變了,現在的我想做一名老師,教書育人,讓祖國的花朵長大成材,為國家建功立業。但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實現這個理想。最後,我要對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