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的人是劉亦非,想要真正崇拜一個人,當然要先了解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

  劉亦菲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1995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10歲時遭遇意家庭變故,母親為了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便讓她從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2002年回到北京,製片人游建鳴在喝茶時看見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當即決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之後,劉亦菲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2007年,才剛滿20歲的劉亦菲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與成龍、李連杰同台,從而推開了好萊塢大門。

  劉亦菲特長表演、舞蹈、唱歌。愛好跳舞、游泳、聽音樂。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金橋小學五年級:酷斃唯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