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最崇拜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才不出眾,貌不驚人,五十歲左右的普通醫生。他橢圓臉,掃帚眉,大眼睛,經常穿一身半舊的中山服,一雙總不離腳又打着補丁的鞋。

  爸爸是一個簡樸的醫生,他常說:“現在咱們生活好了,但仍需要簡樸,沒聽到歌中唱‘勤簡節約是咱們傳家寶’嘛!”

  吃飯的時侯,總能看到爸吃剩飯剩菜。瞧,別人都在吃香噴噴的米飯,還不住的往碗里夾雞蛋花生炒芹菜,爸爸卻啃着昨天的剩饅頭,我又開了腔:“您這是何苦呢?放着現做的飯不吃,吃剩飯。”爸爸笑着說:“沒關係,饅頭也?春貿緣模?偎擔?饈2嗣蝗順裕?恿斯摯上У摹?rdquo;說完,他又開始啃起干饅頭來。

  啊,爸爸的形象是那麼深刻的在我的心裡打下烙印,它督促我永遠做一個簡樸的人。

  酉陽縣實驗小學校五年級:張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