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崇拜明星:像劉德華、黎明等。有人迷上了綠茵場上的英雄:像羅納爾多、貝克漢姆。而我卻最崇拜我的表哥。 

  你也許會疑問,你哥有啥了不起的,即沒有周杰倫那麼帥,也沒有羅納爾多那麼有名。首先告訴你,你的想法錯了。的確,哥哥不是什麼歌星,球星,但他不服輸,敢拼博。所以我崇拜他。 

  記得他上小學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差,雖然不和別人打架,很老實,但也成為老師眼中沒救的學生了。但是到了六年級,表哥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了。他的成績從倒數第幾名變成了二三十名,最後成班裡的前三名,成績在學校里名列前茅,成了班裡拔尖的學生。從老師眼中一個沒救的壞學生變成了一個品質好,學習好的三好學生。他的成績之所以進步那麼快,主要是因為五年級暑假的時候的努力。那個暑假,他幾乎與這個世界隔絕了,每天就是看書,寫作業。去年,他以全縣第十名的優異成績考入了縣初中。 

  到了初中以後,表哥開始學英語了,在前幾次的考試中,表哥英語總是不及格,舅舅為此很着急。但表哥的英語很快就跟上來了 ,英語成績也升到80多分。去年暑假,我揭開了這個秘密。我在舅舅家住的時候,每天早晨都會聽到流利的英語朗誦聲,這就是表哥的聲音。那英語聲中有時有一些錯誤的讀音,表哥就會馬上改正,並且還在本子上記下這個單詞的音標,以便於以後查找。 

  表哥為了鼓勵自己,還在卧室里掛了一首詩,那可是表哥自己作的詩,“身居高樓大廈,師拜年逾花甲,今日書筆在手,明日學府清華。”表哥每天都要朗讀一遍這首詩,勉勵自己好好學習。 

  我的表哥就是這麼的努力,所以我最崇拜的人就是他——表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