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崇拜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崇拜的人,長輩,老師,朋友還是同學,都是我們的榜樣,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最崇拜的就屬我的老師了,她可是一個教書認真,品行方正的好老師,就與魯迅的老師壽鏡吳老先生那樣名傳海外。 為什麼說她是我最崇拜的人呢,這還得從我入學說起。 記得那時候,我們還不懂事,上課的時候亂說閑話,老師在講台上也不吭聲,我以為老師生氣了,但老師的行為卻出乎我的意料。她沒有對我們進行嚴格的批評,而是給我們講上課時該幹什麼,全班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沒想到老師的這招真靈。 這是我崇拜老師的第一個因素,第二個因素是她有無所不能的本事。 我的老師可以說是一個書法家,他寫的粉筆字,毛筆字以及鋼筆字,讓人看了都驚嘆不已;她朗誦也很專業,什麼語氣,神態,樣樣俱全,真不愧是無所不能呀! 如今,她已經叫了我們五年了,這樣的好老師,值得我崇拜。 平遙縣 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