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張信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張信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張信紙 標籤:信紙作文 兩張照片作文

黃和猛是好朋友,他們形影不離,但經常卻因為一件小事情吵架! 

  黃和猛是一對同桌,他們經常互相開玩笑! 

  有一次,上課,要寫信的時候,黃髮現,他帶的黃色信紙不見了?這時,猛的手上,有一個黃色信紙,黃以為猛拿了他的黃色信紙,就說:“猛,你把那張黃色信紙還給我吧,我已經看見了!”猛就說:“這張紙是我在小店買的!”黃以為猛在跟他開玩笑!就一把奪過了信紙!猛一看,心裡想:他憑什麼奪我的信紙,就算是好朋友也不應該這樣啊!就去奪信紙,兩人一起用力,信紙破了,倆人的友誼也破了! 

  第二次,(考試--寫信)黃寫信的時候,(不用信紙寫扣五分)發現自己帶的黑信紙沒有了,看見了猛手裡有張和自己的信紙一模一樣的信紙!就犯難了,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信紙,猛看見了,就說:“黃,這是你的信紙,我的信紙在書包里!”說完,便把信紙遞給了黃!可是猛從書包里拿出的卻是白紙!那次考試猛只考了87分,黃考了85分,當時全班最高90分,(全班也就一個人用白紙)可是猛卻沒有後悔,因為他現在非常快樂,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 

  夜晚,黃再看那張黑色信紙,卻沒有發現今天早上他作的記號,他在家裡,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張黑色信紙,上面的記號非常正確!黃明白了,猛其實考了92分! 

  黃,流淚了!他認為,結實一位這麼好的朋友,真是值得……

您正在瀏覽: 兩張信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張信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