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老愛幼,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老愛幼,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張一寧一起回家她有一個妹妹叫張一諾。一上車,司機就來了一個急剎車,張一諾往後退了幾步靠在了我身上。我說:“張一諾,扶住這兒吧!小心摔倒。”她沖我點點頭,不一會兒有一個阿姨看到她,就笑着說:“坐這兒來吧。”阿姨站起身把張一諾抱上了坐。她說:“謝謝阿姨!”張一寧該下車了,我還坐幾站。阿姨又坐下了,又過了一會兒,她看到我,又說:“小姑娘坐這兒吧。”我說:“沒事,你坐吧。”說著阿姨起身讓座。我笑着說謝謝。

  又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我起身讓座。老奶奶沖我笑了笑。阿姨也笑了笑。好像說你真懂事!我也看了一下阿姨,再說我跟您學的。

  通過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尊老愛幼,人人有責。你不尊敬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的。

  五年二班

  鄭浦欣

  五年級:鄭浦欣

您正在瀏覽: 尊老愛幼,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老愛幼,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