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吉祥航空公司前往哈爾濱的HO1167次航班即將起飛……”飛機里傳來了女播音員字正腔圓的聲音。帶着多日的興奮,懷着滿心的憧憬,我第一次乘飛機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過了5分鐘,飛機要起飛了,我欣喜若狂。飛機現在跑道上轉了一圈,開始很慢,後來越來越快。突然,飛機猛的上升,我好像超重了。接着,飛機一邊向前飛,一邊飛速上升,我覺得頭暈乎乎的。耳朵也很漲,裡面好像塞了一團棉花,好多聲音都聽不清了。我連忙從袋子里拿出一條口香糖放着嘴裡咀嚼着,這才好受了一些。 

我透過小窗俯視地面。那天天氣不好,起了一點點霧,地面上好像蒙了一層紗;建築物有大變小,由比較清晰變得若隱若現。你瞧那房子,在飛機上看,已經小得像只火柴盒了!再看看天空,除了蒼白的一片,其它啥也看不清。 

  很快,飛機飛到了對流層,那裡的氣流不穩定,機翼忽閃忽閃的。漸漸地,飛機又飛到了平流層。哇,竟然出現了藍天和白雲。那雲朵一會兒像山,一會兒像海;一會兒像鉛筆,一會兒又像貝克,真實瞬息萬變!飛機在雲朵里穿梭,那朵雲剛才還在我對面,轉眼就被我踩在了腳下。我一直把臉貼在小窗戶上,好奇妙,窗外的景色真像一場如夢如幻、神秘無比的立體電影!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晚霞出現了。晚霞由天藍、蘋果綠、檸檬黃、深紫、橙紅和玫瑰紅這幾種顏色組成不停地變化着,簡直比SOLO舞步還要優美,宛如一幅名貴的油畫。 

  又過了二三十分鐘,飛機開始降落了。降落的速度起伏比較大,有時我一下子失重了。哇好刺激呀!那感覺比喝冰鎮飲料、玩過山車還爽!很快,飛機就要到達哈爾濱了。那“轟轟”的降落聲好像在說:“哈爾冰,我來了!”15分鐘后,飛機來到了哈爾冰機場。它在跑道上瀟洒地轉了一圈后,慢慢停了下來。人們陸續下了飛機。 

  乘飛機的感覺真不錯,要是時光可以倒流,我再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