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老愛幼並不是人人必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老愛幼並不是人人必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老愛幼並不是人人必備 標籤:尊老愛幼作文 並不是作文 愛幼作文 尊老作文

又到了享受的美好時光——早飯時間! 

  一起來,爸爸就催促我去買早飯。我伸了伸懶腰,接過10元錢。我急匆匆地離開了家門。今天的小街格外熱鬧,都是大人們帶着小孩子在買早飯,我顯得很另類。 

  我要去買煎餃,好香啊!煎餃那誘人的清香在我身旁縈繞,我飄飄欲仙。我邁着大步向前跑,終於來到餃子店。只見一位大叔正手持一把鏟子,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他把一隻只餃子像排隊一樣整整齊齊的擺進平底鍋內,然後他蓋上鍋蓋,用手把平底鍋360度大旋轉。仔細看那平底鍋,鍋子有大叔的四個頭那麼大,它邊轉邊“嘶嘶”的響着,活像一隻肥肥的大母豬被轉暈了頭正在叫“救命”。沒過多久,他把餃子翻了個身還澆了少許的油。 

  不一會兒,餃子出鍋了!客人們蜂擁而上,我被擠在外面,無可奈何。我四周望了望,也有幾個老人跟我落到同樣下場。我想:這個店的人只顧利益,對老人與小孩漠不關心,他們哪懂尊老愛幼。我眼巴巴地看他們你爭我搶,熱鬧極了像炸開了鍋的螞蟻一樣,把一隻只煎餃送入人口。幾下子,我的眼前只剩下煎餃的油渣。我嘆了口氣,只能等下一鍋了。 

  我等好一會兒,第二鍋餃子終於出鍋了。於是,“歷史”又重演了。等客人走了。只剩下幾隻冷冷的餃子,那位大叔終於看到我了,我只好買了剩下的餃子。 

  尊重長輩、愛護晚輩是人人應該必備的,可是如今這些人越來越少了。要做好這件事要從個人做起,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尊老愛幼並不是人人必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老愛幼並不是人人必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