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唱歌,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每個人都經歷過無數的第一次,而我最難忘的就是那第一次坐飛機!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一家早早的起了床坐車來到了蕭山國際機場,這是我第一次來坐飛機,心裡非常激動! 

  “到點了!該上飛機了!”隨着登機導遊的一聲叫喊,我們趕緊到了安檢處安檢,交出登機票后,這才走上了飛機,哇!以前在電視上看飛機,很渺小,想不到這麼大!而且這架飛機的螺旋槳並不是在飛機頂部,而是在羽翼下方!尾部是一隻藍色的鳥,機身映着“中國南方航空”大約等了一分鐘,飛機終於開了! 

  起先,飛機在規定跑道環形環繞幾周后,慢慢地慢慢地,飛機突然向上開了,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後一倒,再看窗外,早已白雲一片了,往下看,一座座房屋大廈如同螞蟻大小,飛機又開始升高了,這時,上下左右全是白雲,媽媽說這時差不多有一萬公里高吧!飛了一會兒,原來興奮激動的心情漸漸平息下來,突然飛機開始持續顛簸,我的耳朵受不了了,我雙手捂耳,終於,結束了顛簸,這時,我東瞧瞧,西看看,發現大人們有的睡覺,有的喝果汁,還有的看雜誌。我則迷迷糊糊的坐着。 

  “您好!CZ3906號航班已經成功抵達首都機場,感謝您的乘坐!”隨着播音員的聲音,大家都從熟睡中醒來,拿好了行李,陸陸續續的下了飛機。 

  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來坐飛機! 

  朱雨汀 

  (本人原創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