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學習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學習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四年級學生胡蘿蔔,由於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幫助,來到父母打工的城市,成了菜園小學的一員了。可是,由於胡蘿蔔的爸爸、媽媽上班的公司離家很遠,他們每天天蒙蒙亮就要轉車到公司去,等到他們下班回家時,胡蘿蔔都已經入睡了。胡蘿蔔一方面覺得非常孤獨,另一方面也為學習成績不好而苦惱。他非常羨慕同學小白菜和蓮蓬、蓮藕兄弟,他們的爸爸、媽媽能每天陪伴他們,幫助檢查作業,不懂的地方還會細心地輔導。

  有一天,胡蘿蔔的媽媽送給他一台“神奇”的學習機。說它“神奇”,不僅是這台學習機能按語文、數學、英語的學習進度要求,同步進行輔導,使學生對課文內容能充分消化吸收;而且這台學習機只要把作業內容通過鍵盤輸入,它就會按照題目要求進行講解分析,指出容易出錯的地方,並且幫助學生檢查作業。

  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胡蘿蔔興奮的幾乎一夜沒睡。這下可好了,有了這台“神奇”的學習機,就像爸爸、媽媽陪伴在身邊一樣,再也不用為做錯作業,為課文中不懂的地方犯愁了。

  胡蘿蔔對媽媽說,要是每個和我一樣的同學,以及家鄉那些父母不在身邊的“留守”同學,都有一台這樣的“神奇”學習機,那該多好啊。

  媽媽告訴他:“這台學習機是我們公司新近研製的新產品,是一台樣機,還沒有投放市場。公司老闆特意批准我拿回來,送給你試用的,看看效果好不好。如果效果好,通過專家鑒定后,就會投放市場,那時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了。現在你要做的是和同學一起分享,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共同把學習搞好。”

  聽了媽媽的話,胡蘿蔔第二天上學后,立即找到和他一樣情況的土豆和洋蔥頭,表示要和他們一起組成一個課外學習小組,到他家裡一起使用“神奇”的學習機,土豆和洋蔥頭可高興了。經過一段時間學習后,果然,他們三個的學習成績都有了提高。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學習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學習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