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學習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學習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學習機,你定會想起書店裡那讀着英語單詞,講着歷史故事,九門功課齊全的機器。但我要說的“學習機”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夥伴,可不是什麼機器。看到這裡,你定會問我:“人怎麼會是”學習機“呢?別著急,聽我與你慢慢道來。

  這部“學習機“其實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許慧琳。她銅鈴般的眼睛上戴一副紅色眼鏡,牢牢地架在鼻子上,使原先矮塌塌的鼻子看起來更扁了,兩片厚嘴唇也實在難管住一顆露出來的暴牙。這麼一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人,學習起來卻有一股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勁兒。

  平常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談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滿教室跑……而許慧琳卻一人靜靜地坐在凳子上看書,好像嘈雜的聲音都進不了她的耳朵。有一次,我和同學玩得起勁,竟不小心把她的腳踩到了,我急忙對她說:“對不起啊!”她聽了,先是滿臉疑惑,接着又說道:“對不起什麼?”。唉,許慧琳看書竟如此入迷,連痛覺都消失了,我真不知是哭好還是笑好。

  一年秋末,正是割稻子的時候,我去許慧琳家玩。她的外婆說:“琳琳,我們要出門了,電飯煲里有冷飯,菜就放在櫥櫃里,中午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還有,廚房裡正燒着水,你一會兒別忘了拔插頭。”說完,她的外公外婆便出門了。

  “胡璇,我這家沒什麼好玩的東西,只有一些書你看不看?”許慧琳從書櫃里抱出一堆書放在我面前的茶几上。我可看了傻了眼,故事書、科技書,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書……可真是應有盡有哇!但我對書可一點兒也不感興趣,索性自己玩了起來,只見許慧琳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第三軍團》。過了一會兒,我忽然聽見廚房裡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我急忙搖搖許慧琳的胳膊,“許慧琳,水都撲開了,你快去拔了電插頭啊!”可許慧琳還沉浸在那動人的故事中了,沒辦法,我只得去拔插頭。

  許慧琳愛看書也得到了回報,她的作文縷次登報,老師也常常把她的作文當範文讀給我們聽。許慧琳可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學習機啊。

  安徽宣城績溪縣龍川小學六年級:胡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學習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學習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