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天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隨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出門,便撲面而來一大片晶瑩雪白的冰涼。冷氣襲來,肌膚陣陣戰慄,而內心卻溫暖如初。覺得自己似乎能發熱,因而渴望在這寒冷中長時間駐足。這是一個大自然與你交流的日子。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靜聽雪花飄落,源源不絕。 

  漫步雪中,舉目四顧,我努力思索是什麼竟然能夠把這一天變得如此美麗和寧靜。那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而我也定在其中。或者,只有我一個人在前行…… 

  無論如何,這種孤寂卻令人欣慰。我彷彿脫離了塵世。坐在路邊,仔細聆聽。只有風從頭頂掠過,捲走幾碼遠的乾枯樹葉。在我心中,這是大自然給人安慰、令人難忘的聲音。 

  真的下雪了!不是零星小雪,而是鵝毛大雪,一落地就凝結在一起了。 

  該結束沉思離開了!我舉步前行時,思緒又轉回到現實中來,而此時感覺如此平靜,如此清新。 

  我實在記不得我要往何處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雪天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