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雪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於樂源

  今天一早,我從睡夢中醒來,往窗外一瞧,呵,只見房頂戴了一頂頂白色的絨帽,一輛輛轎車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馬路上,一輛輛轎車像一隻只甲殼蟲,在緩慢的爬行。晨練的人們在小心翼翼的走着,要不然就會“咣當”一下摔個跟頭。

  下雪了,我太高興了,我有許許多多願望就要實現了,大家猜猜是什麼?哈哈,當然是堆雪人扔雪球了!

  我趕緊穿上衣服,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樓下,感受大自然的芬芳,聞聞雪花的氣味。只見大哥哥們正在低着頭,用力的掃着雪,小夥伴們在滑雪。我調皮的拿了一個瓶子,把雪裝了進去擰緊蓋子,晃幾下,等它結實了,把瓶子倒過來,在地面上用力一磕,輕輕的拿走瓶子。你瞧,一座白色的“城堡”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忘記了寒冷,在冰天雪地里與好朋友們盡情的玩耍,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小夥伴們戀戀不捨的與小雪花告別。

  我喜歡冬天,我更喜歡雪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