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雪花》帶給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帶給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從今天開始大家可以開始到郵局訂閱《小雪花》雜誌了。得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開 心。 

  放學后,我馬上回家對媽媽說了要訂《小雪花》雜誌這件事,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和《小雪花》的緣分,要從去年說起,當時我聽我的好朋友說《小雪花》雜誌非常適合我們少年兒童閱讀,而且有3個版可供選擇。後來,當第一本雜誌拿到我的手中時,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看起來,越看越入迷,那裡面的文章深深地吸引了我,為此,我差點忘記了寫作業。那天,我飛快地把作業寫完后,又繼續看《小雪花》雜誌。 

  《小雪花》雜誌里的內容豐富多彩,我最喜歡看胡圖的故事,還有童話大森林欄目,也是無的最愛。同時,作文中那些同齡小作者的喜怒哀樂都能深深地感染我、打動我。 

  從此,我愛上了所有的兒童雜誌,當然,我的最愛仍是《小雪花》。為此,我要對《小雪花》編輯部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愛上了《小雪花》,同時,讓我感 受到了書籍帶給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帶給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