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友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糧票和布票\五分錢\一百元\2008紀念郵票,神七上天紀念郵票\收音機本不會在一起,可是收藏家卻將他們放在一起,他們沒事幹,便海闊天空的聊起來. 

  糧票說:"嗨!大家好!我叫糧票,認識大家很高心.別看我老了,我們那個時代政府很貧窮,便發行了我們,人們全靠我們維持生計,假如沒有我們,再有錢也買不到米." 

  布票說:"我是布票,和糧票是一個時代的,我是用來買布的,沒有我,人們就買不到布." 

  五分錢發話了:"你們倆個把我這個靠山忘了?" 

  糧票\布票連忙說:"當然,我們要齊心協力,我們缺一不可呀!" 

  五分錢問百元大鈔:"我們倆個比一比,誰的面值大呀?"收音機說:"你可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一百元可是你的2000倍呢,自改革開放以來,人民的工資收入不斷提高.商場,超市裡物品豐富,100元很快就用完了 

  五分錢大驚:"那我不是廢物一張?”100元安慰他說:"別難過,你當年也做了貢獻了呀,現在你是歷史的見證,真是越老越值錢呀!" 

  收音機說:"你們的見識都不夠廣,讓2008紀念郵票給你們講述一 下奧運會的情況吧!" 

  2008紀念郵票說:"2008年的奧運會,我們國家獲得了金牌第一,獎牌第二!" 

  糧票說:"哇,中國現在這麼厲害啦!以前說什麼超英趕美,現在連美國都超過了!" 

  2008紀念郵票說:"這都是因為改革開放造成中國國力上升,體育也就進步了.” 

  神七紀念郵票說:"神舟七號上天了!宇航員們上了月球,在月球上揮舞國旗呢!" 

  這時主人回家了,他打開電腦,玩起QQ遊戲來.布票說:"這是什麼怪物?那個人揮着劍打來打去,還能施法術?”收音機哈哈大笑說:"你老土了吧,這是電腦,這上面所有東西都是虛擬的,主人玩的是<地下城與勇士>,呵呵."糧票\布票不禁感嘆:現在的東西真神奇."其他人哈哈大笑. 

  收音機說:"這一切,都是改革開放帶來的." 

  收音機又說:"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從此,這些年齡相差幾十年的朋友在一起相處的很是開心.   

  ps:明天考試,過倆天青蛙跳跳第二部會重磅登場!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