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開始了,春天來了。春姑娘穿着柳樹枝編織起來的裙子,戴着綠油油的橄欖枝草帽,提着裝滿了各種花草種子的籃子,從天上翩翩飛來。春姑娘邊飛邊撒種子,眨眼間,大地上便長滿了花草樹木,處處生機盎然。孩子們脫去臃腫的棉衣,換上了輕巧的春裝,歡呼着撲向春姑娘的懷抱。 

  春天過去,夏天來了。夏姑娘給太陽公公鑲了一道金色的鬍鬚,太陽公公笑得更加燦爛了。夏姑娘給春姑娘種的花草樹木塗上快速生長劑,花草樹木的葉子立刻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孩子們光着屁股,在小河裡捉魚摸蝦。 

  涼爽的秋天來了。秋先生是個畫家,他把蘋果塗成紅的,把桃子塗成粉的,把花草樹木塗成黃色,把沉甸甸的稻穀塗成金色……孩子們摘下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夾進書本,當做書籤。 

  呼呼的北風吹走了涼爽的秋天,迎來了寒冷的冬天。頑皮的冬弟弟抬出雪球炮,轟隆隆亂打一通,天上立即下起了鵝毛大雪,孩子們掙脫父母的手心,歡叫着撲向雪地,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