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校園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校園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陰沉沉的,像被一張灰濛濛的大網籠罩着。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縷縷輕絲飄落在地上,又如同一幅用珍珠串成的雨簾。

  雨水從傘頂滑到傘尖,再“嗒嗒”地滴落下來,雨滴如同斷了線的珍珠,灑落在地上。地面已經被雨打濕,有些地方還出現了小水窪。雨滴下來時,“啪”一聲,水花四濺,水面漂浮着一些水泡,順着小水流流動着,“啪”一聲,破了。

  校園裡那一棵高大茂密的樹,搖曳着它那茂盛的枝葉,好像在歡迎我回到學校。教學樓的窗戶中投射出柔和的燈光,隱隱約約還能看見老師的身影在樓中穿行着。以往那些充滿歡聲笑語的操場,空曠又寂靜。

  凝視着這寧靜的操場,心中浮現出往日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的場景。“叮噹”,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衝出教室,快樂地玩耍着。而在這些身影中,只有我和好朋友舒朗,靜靜地坐在樹前的長椅上談心,我們分享快樂,分擔憂愁,知道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才一邊依依不捨地看着那留着餘溫的板凳,一邊走進了教室,想着,臉上不經意露出一抹微笑。

  雨還在下,轉身的一瞬間,我撇到了在牆角的花壇中,一朵嬌艷欲滴的紅玫瑰已經盛開了,雨滴在花中滾動,那麼晶瑩、美麗。  巨人學校公益西橋 五年級 劉亦秦 指導教師 韓丹

您正在瀏覽: 雨中·校園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校園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