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雨中的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中的歌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細雨綿綿。春天是一個美妙的季節,綿綿細雨滋潤着世間萬物,當春雨從軟綿綿雲朵上悄悄地蹦下來時,萬物早已唱起了春天的歌,春天的歌柔柔的,帶着些憂傷,不過令人心情舒暢。

  歌聲飄進了果園裡,桃花妹妹聽見了,慢悠悠地脫去了雪白的棉襖,穿上了粉紅色的小外套,像一個亭亭玉立少女。梨花姐姐也聽見了,她不甘落後,脫下白絨衣,換上白紗裙,彷彿是一名舉止優雅的公主。“春天到啦!”果園裡的花朵們邊喊邊吸允着新鮮的雨水,好像是饑渴了很久的人,一看見水就很興奮似的。

  歌聲又飄進了校園裡,小朋友們聽見了,高興的笑了。因為,他們最喜歡的春天又來到了,要是你,怎麼能不高興呢?小朋友們毫無顧忌地衝出教室,感受着春風拂過面頰的溫柔,感受着春雨帶來的花香,啊!春天太好了,撿起幾朵被春風摘下的花朵,送給了正在教室里讀書的小朋友,送給了清潔工人,送給了大家……

  歌聲接着飄進了森林裡,那溫柔的、深沉的歌聲輕輕地叫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們,小動物們說:“謝謝春天把我們叫醒,這個夢可真是甜蜜呀!”可不是嗎,小動物們的夢猶如吃了棉花糖一般甜蜜,不,比這還甜蜜。這是誰的功勞呀?你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春天!”,對了,就是春天!

  難道春雨帶給我們的僅僅只是這些嗎?不,還有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春天一直在默默地奉獻,和夏天、秋天、冬天一起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滋潤着我們那彷彿嫩芽似的心靈,一直是,一直是默默的……

  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松陵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潘澄

您正在瀏覽: 細雨中的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中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