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陣瀝瀝淅淅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哦!原來是春姑娘把千絲萬縷的線條從天空中投了下來。如果仔細傾聽,如同一首美妙的歌謠。

  早上,我去上學,興緻勃勃地漫步在上學路上,一路上,我抬頭仰望,天空灰濛濛一片,雨兒已經漸漸小了,在路上還能聽見誰家雨棚上傳來陣陣滴答聲。遠處的建築物朦朦朧朧,好像罩着一面白。近處樹上的葉子被雨水清洗過後,綠油油的,亮晶晶的,真是美極了!

  要說雨是什麼顏色,對我來說,雨肯定就是五顏六色的咯!你看看每當雨點兒落在花兒的臉蛋兒時,雨兒轉眼間就變成了紅色,當雨兒落在樹林時,雨兒又變成了翠綠色……。現在,你說雨兒是不是五顏六色的呢?

  啊!看來雨中即景真是不讓嘖嘖讚歎才怪呢,雨中的景色真讓人留連忘返呢?

  六年級:李家健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