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梨。

  梨長的像個小娃娃似的,奇形怪狀的,臉上長了好多顆小豆豆,像無數個眼睛一樣,臉還有一點點微紅色,像太陽公公似的,笑紅了臉。它的身上就像披上了一層大衣,裡面是雪白的表面,像白雪公主一樣跳着舞。

  梨,還可以解熱解渴,還可以止咳,吃起來甜甜酸酸的。梨,還可以煮着吃,可以讓嗓子好起來,先放上梨,然後在放上糖,煮熟了就可以吃了,糖水對嗓子很有好處。我最喜歡喝糖水了,飯前是不能吃梨的,其他水果也不行。飯後半個小時才可以吃,這樣,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梨是生長在樹上的,最少長15個,最多能長60個,一般能長20——60個,先長出一個綠色的小包,然後越來越大,最後變成梨。

  “快來吃梨!”好了,這就是梨了,說了想不想吃一口呢?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市金海岸小學五年級:希咔露

您正在瀏覽: 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