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石榴是一種平凡的水果,但卻對人有極大的好處。例如:可以促進消化,可以防止嘴唇破裂等一些作用。

  石榴的外形很奇特上面有着一些三角形狀,中間是圓圓的,下面有一些凸起,整體有着紅彤彤的漂亮顏色,看起來像太陽公公。

  石榴的作用有很多。比如:石榴中有一種東西可以促進消化、開胃健脾、抑菌止瀉等作用外,石榴還能護心。有研究稱,每天堅持吃兩個石榴或喝一杯石榴汁,能將患心血管疾病的幾率降低到百分之三十左右呢!

  石榴有很大的營養,它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生物鹼、蘋果酸、熊果酸等元素,營養極為豐富。

  石榴的生長過程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小樹,第二階段:開花,第三階段:結果。石榴的葉子是墨綠色的,有着一些淺淺的條紋,看起來很美觀。

  我喜歡吃石榴,石榴能帶給我們許多益處,希望你也會喜歡石榴!

  北京小學五年級:vicky-5-beixiao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