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貢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貢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吃過貢梨沒有,下面由我來介紹一下貢梨。

  它大大的,胖胖的,不曉得夠不夠大,反正我用尺子量了一下身高,嗯,大約16厘米高,不嚇你,真的!再算一下腰圍,哇!我的媽媽呀,它的腰圍居然是37。5厘米寬,也是我腰圍的二分之一還多呢!聽起來就嚇死人。

  再看看它的顏色,那種顏色是深黃色的,有點像黃黃的臉蛋的女孩子長了色斑一樣,有點丑。雖然外表吧,不怎麼樣,可這味道呀,包你甜得一天合不上眼!

  貢梨雖然要接近一點才能聞到它的香味,可他的味道呀,簡直是妙不可言。它很甜很甜,沒有一絲酸味,不像草莓那樣又酸又甜,使人討厭又喜歡。若是吃完天的可以飛天的冰淇淋的話,再吃貢梨,包準你覺得貢梨比冰淇淋甜好多倍呢!

  說道它的用途,簡直數也數不清。清熱解毒,還潤肺,並且可以做糖水,是我們現在秋天最適合吃的美味水果。

  貢梨,美味又健康,是果中之王。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五年級:黎嘉敏

貢梨 作文推薦:

  • ·貢梨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貢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貢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