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提着果藍來了!果藍里有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你瞧,還有沉甸甸的石榴。

  石榴的表面滑溜溜的。它的皮很厚,紅里透黃,黃里投綠。石榴的表面上有一個裂口,像一個扎着衝天小辮的小娃娃,他好象在對我說:“來嘗嘗我吧!我的味道好極了!”石榴有大有小。大的兩隻手都包不住,小的一隻手就可以包住。

  我迫不及待地剝開石榴。只見石榴厚厚的皮里藏着無數個晶瑩透亮的紅寶石。它們一個緊挨着一個,像是在說秋天裡的童話。

  我急忙掰下一塊往嘴裡送去,頓時,一股酸甜可口的水湧進了我的嘴,也湧進了我的心。這天然飲料比果汁還要好喝,還要可口。

  石榴不僅味道鮮美,它的汁水能做顏料。用它的皮泡水喝,還可以治拉肚子呢!

  石榴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掉,全身是寶呀!

您正在瀏覽: 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