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願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願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照亮你一生的路途。”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生病了,因為生了一場大病我住了院,爸媽每日每夜的擔心着我。而且還花了許多錢,當時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讓父母少為兒女擔憂。

  醫生可以救很多人,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寶貴,救一個人不僅救了他本人,同時也救了他的家庭、父母。使他們不再擔心,憂慮。救死扶傷是醫生的天職。是他們給了人們信心,讓病人重新振作起來。和病魔作鬥爭。把飽受痛苦的病人治好,這才是醫生最感到欣慰的事。

  醫生的職責是最偉大、崇高的,也使最令我嚮往的。因此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名醫生。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為自己的願望去頑強拼搏的話,埋藏在心中的願望就會實現的。自己的願望就是我們向前沖的目標,打起精神、好好學習。讓那個美麗的願望成為最理想的現實。

  不告訴你六年級:徐少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