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節周會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節周會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畢業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數學周老師,至於語文周老師嘛,我們巴不得快點離開她,其實我們考慮過這個問題:同樣都是姓周,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呢?我們和數學周老師,和同學都相處六年了,想到即將要分開,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但是又能怎麼辦?

  6月20號,星期五,是周老師教我們的最後一個周會課,一開始,周老師先講了一會課,我們都聽的很認真,過了一會,周老師說:“你們同學會準備在什麼地方搞?”星期三,她答應我們這節課討論同學會的事,她還沒有忘,可是,話說回來了,我們也都不知道同學會在什麼地方搞,什麼時候搞。大家都不說話了,這時,周老師走去辦公室拿了一個本子,她說:“這個小本子是李金鑫他哥哥那一屆最後一堂周會課上他們說的自己的願望。”

  接着又念了幾條,接着她又問我們:“你們想不想把你們的願望記上去?”雖然我們大家都沒回答,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大家的願望已經記在周老師的本子上了,我寫的是:幼兒園老師,我喜歡小孩子,因為小孩子之間的友誼才是最真實的。大家都圍攏着周老師,有些人在玩,大家都好喜歡這節周會課,這是我上的最好的一節周會課,我喜歡周老師(數學)就是同學會的事還沒有着落,加油吧!不要讓老師對我們希望,畢竟我們都快畢業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班這個宴席就要散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節周會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節周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