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龍雪山,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龍雪山,我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玉龍雪山中外聞名,我這次去雲南有機會來到玉龍雪山,一覽它的真面目。 

  在旅館里聽爸爸說,明天下午要去玉龍雪山,我就開始想怎麼玩雪,因為聽說要多穿衣服上去,我覺得那裡肯定有很多雪,我總想着打雪仗、滾雪球等活動。 

  時間很快過去了,終於等到了下午,爸爸讓我穿了好幾件衣服,因為海拔每上升一千米,溫度就會降低六度,空氣也會稀薄些。 

  路上,一直下着雨,把本來乾乾的鞋子變得又冷又濕,我嘴裡嘀咕着:這雨太可惡了,說不定到雪山上這腳就成了大腳板棒冰了。 

  我們乘着纜車上去,只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哪個是樹,哪個是石頭,也不知道有沒有雪。纜車到了海拔4300多米停下。我們順着台階向上走,山上還是下着雨,一個雪籽的影子都沒有。濕滑的台階使我們的前進速度變得十分緩慢。更要命的是越往上走,呼吸越困難,每走一段,我們都要停下來大口喘氣。我只感到頭昏沉沉的,手腳冰涼冰涼,好幾次我都想打退堂鼓。爸爸笑着鼓勵我說:“加油啊,無限風光在險峰呢!上面肯定很美,說不定還有雪呢!”為了看雪,我不停地向上攀登,越到上面雨越大,天越冷,石頭也越來越多,前面可以看見白色的冰川像一排排柵欄聳立在山上,又像無數銀白陡峭的岩石林立在那裡。 

  我感到走不動了。這時,只見我身後的一個小弟弟竟超了上來,他長長的羽絨服一直拖到地面,呼哧呼哧地向上爬。我想,連人家這麼小的弟弟都上去了,我怎麼能示弱呢?於是,我的目標改為了終點,我一定要趕在他前面到達山頂。我連忙催爸爸加快速度。這樣,我們在長長的台階上不停地登攀,終於一步一步地登上了山頂,來到了海拔4680米的平台,從這裡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冰川雪山,也可以望到下面蜿蜒的道路和連綿的山巒。我扶着山上的五星紅旗留了影,自豪地笑了。 

  這次玉龍雪山之行雖然沒有玩到雪,但是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征服了它,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玉龍雪山,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龍雪山,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