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龍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龍雪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黃山的秀麗遠近馳名;泰山的雄偉聞名遐邇;華山的險峻無人不知。有一座山美麗神奇,更是讓我流連忘返。

  暑假期間,我和父親來到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遊玩。

  進入景區,映入眼帘的便是道路兩旁鬱鬱蔥蔥的樹木。接着,我們望見了一座高大的山峰,那就是玉龍雪山。

  這時,正是早晨,遠處山的輪廓依稀可辨,多麼流暢而有力。山頂上有一片終年不化的積雪,白的一無雜質,彷彿一塊玉石鑲嵌在那。周圍的山體呈淡藍色,還帶點灰色,在霧的遮掩下,顯得更加美麗。

  到了上午,我們乘車來到了半山腰。這裡的草青翠萬分,一隻只羊兒和氂牛在吃着鮮嫩可口的綠草。

  再向雪山望去,在這看不到那塊白如玉的雪,取而代之的一條明如玻璃的流水。這水是雪山上融化的雪水,他唱着歌,不知調皮的跑向哪去。陽光驅散了晨霧,雪山清晰展現在我們面前。這時的雪山更美了,朵朵白雲墜在山尖,藍天成了背景,相映成趣。

  玉龍雪山既有男子的氣魄,又有女子的羞澀;既有純凈的水,又有多彩的色。

  玉龍雪山,有機會我還要來這兒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瑰麗。它像一首詩,一首韻味無窮的詩;它像一支歌,一隻百聽不厭的歌;它像一幅畫,一幅令人沉醉的畫……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玉龍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