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玉龍雪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玉龍雪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們團隊來到海拔達3000多米的玉龍雪山,每來之前總覺得自己很強,不會因為海拔高的問題而感到難過,可是當我們到達雪山口時,我已經感到天旋地轉,難受級了。但是,因為第一次來雪山,所以對雪山總是非常好奇,還是希望能上去看看。 

  我們坐着纜車上了雪山,一開始還好,但是到了後來,路上的冰雪越來越多了,樹上也結着許多的雪,遙望山頂,白茫茫的一片,真讓人覺得來到了人間仙境,據說,這裡的雪還是常年不化的呢! 

  終於,我們來到了山頭,只見四周是那麼的冷,讓我感覺到有來到雪山的感覺。 看到了我外面玉樹銀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登山,於是,牽着姑夫的手,爬上了玉龍雪山。本來想爬上4608米的頂峰去望望整個玉龍雪山的頂峰到底是怎樣的,但是爬到了中間,在那不上不下的地方已經失去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全身好像也被枷鎖給封住了,當我準備泄氣時,又覺得自己不能泄氣,既然已經爬上來了就不能下去,但是以自己的能力根本就上不去了,姑父說他要上去看看,讓我在這裡休息一下,我答應他在原地坐了下來。眼看着他要爬上頂峰,也是有一種祝願,就在這時候。一位叔叔對我說:“小朋友,千萬不能睡着,只要大聲說自己一定能行,總是可以的。”我聽了他的話於是又站了起來,為了趕上姑父,跑了上去,這下可好,一跑呼吸就更急促了,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失去知覺一樣,姑父大聲對我喊着:“不要跑!”這時我才停下來。但是,真的是呼吸困難了,我又只好站在那裡,這時,又來了一位比我年紀稍微大一點的阿姨,但是,她的嘴唇都已經蒼白了,好不容易,才恢復了一點血色。她說:“你一路唱歌,心情就會好起來,自然也好呼吸了。”我按着阿姨的囑咐,又再一次上了樓梯,慢慢的感覺真的好了一點,可是,當我離山頂只有一點路時,下面,姑姑跑了上來氣喘吁吁地說:“快點,時間到了。”這句話,讓我離寸步之遠的山頂又要拉開距離。我看看山頂,又看看姑姑,沒有辦法,只有和姑姑一起走了。雖然說很累,但是我還是堅強的在氧氣的幫助下走下了山。 

  這次登山,雖然沒有如願以嘗,爬上山頂。但是讓我感受到了自己毅力的所在,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總有一天,我還是會登上這麼高的山頂,甚至期望爬上更高的峰頂——珠穆朗瑪峰。

您正在瀏覽: 登玉龍雪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