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地球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圓球,可是別小看它,它包含着全世界所有的地區。這個圓東西是什麼呢?當然是──“地球儀”。 

  一個精製的小地球儀,就是我們世界的縮小形地球,上面認真地表明出了:五大洲四大洋。每一個小小的孤島或群島,都明顯得表示了出來,沒有一點漏洞和缺陷。 

  在地球上發生過最使人震驚的事情。如在2008年中國四川有了6.8級大地震,在2008年8月8日8時8分,在中國北京市舉行了奧運會……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恐龍時期,大陸都邊在一起。但在水流的衝擊下,大陸不斷漂流,所以才變成了我們現在大海佔地球三分之二的樣子。現在的農民同志們,他們不斷的種菜,不斷的豐收,仔細地利用了土地的每一個地方。我們的防空洞人員在地下挖掘了地下商場,地下醫院,地下蔬菜水果場……我們還飛出了地球,走向了月球。逐漸開闢了新的家園。 

  一個小小的地球儀有着那麼大的含義,一個小小的地球儀真像一顆縮小形的地球。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讓人類過上溫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