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講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講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我在汪清上學前班時,過“六一”,我在大家面前講了一個故事《老虎拔牙》。

  在那之前的某天,我的老師把稿子給我,我就在家起早貪黑的練習,終於在“六一”前一天,它被我拿下了。

  第二天早上,過節了。我們來到大會議室表演,下面坐無虛席。我一看,這麼多人,我的心就怦怦跳個不停,第一想法,我不幹了,可是台上有比我小的在唱歌,他能我也能,我要上。

  到我表演了,一上台,臉馬上騰的紅了,我心裡暗暗說:“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可是,我的心怎麼也放不下。這時,我看到我的老師在不遠處向我豎起了大拇哥,好象在說:“不要緊張,心情放鬆,你是最棒的!”沒想到,心慢慢的平靜下來,我順利的活靈活現的把故事講完了。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變得膽大了,我發現鼓勵的作用真大,他能讓膽怯消失,能讓信心增強,我感謝鼓勵我的老師、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講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