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醜小鴨之選美大賽【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之選美大賽【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一片晴朗,朵朵白雲飄過,形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在這片藍天下,有一處公園,那裡有着好多天鵝,醜小鴨也在其中。哦不!不應該叫它醜小鴨,應該叫它美天鵝!看看,它現在在做什麼呢?

  在那池塘中,醜小鴨正在池塘中游來游去,不時發出陣陣鳴叫!旁邊的人們頓時大叫。向醜小鴨扔去不知名的東西。醜小鴨輕輕一躍,叼住了拿東西。哦,原來是一塊甜的麵包!頓時,“吧唧吧唧”的品嘗起來了,這讓其他天鵝極其羨慕。醜小鴨見狀,急忙將麵包分成數塊,與其他天鵝一起品嘗。

  一天,天鵝中掀起了一場風波。是什麼呢?沒錯,正是每個動物都喜歡的“比美大賽”,這讓醜小鴨興奮不已!因為他不是以前的那個醜小鴨了。如今,他已經變成了一個漂亮的美天鵝!而且,他對這次的大賽充滿了信心!而且,大賽的獎品非常誘人。獎品是一頂王冠。上面鍍着一顆紅寶石!

  於是,他開始為他的服裝考慮了。他拿出他製作的的那件白羽衣,穿在生上,對着鏡子,頓時陷入無限的遐想中,直到腰站麻了才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預賽開始了。醜小鴨穿上他那件白羽衣,走到了準備室,練習起他的步伐。

  “選美大賽開始”醜小鴨急忙向舞台走去!

  開始了,醜小鴨邁着他製作的步伐。頓時,吸引了大片觀眾及評委。走完以後,醜小鴨得了冠軍,旁邊的一隻天鵝看了,頓時眼紅,推了醜小鴨一下。於是,醜小鴨從頒獎台上倒了下來,他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着地了!等他起來后,臉上隱隱作痛,原來劃了一道口子。

  觀眾頓時憤怒不已,看兇手時,兇手已不知去向。而現在的醜小鴨變得讓人還怕,因為他臉上的那到傷痕讓人“觸目驚心”!

  頓時,醜小鴨陷入了絕望,心想道“決賽怎麼辦?”

  一年級:花落殘香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之選美大賽【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之選美大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