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故事 

  星期六下午,老師給了我們一個任務,就是講故事給爸爸媽媽聽。 

  我要講的故事是歷史故事,名字叫《 諸葛亮的鵝毛扇 》我先看了幾遍,然後把書合上,放在桌子的角上。然後,我就開始繪聲繪色的向媽媽講了起來。當時,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當我正好講到“藝成下山時......”我忽然想不起來了,臉通紅通紅的,像已經發燒到40度一樣,心裡比剛剛開始講的時候跳得更快了,手也不停卷着衣服,整個人就像犯了錯一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腦子在轉動着,在這時我忽然想了起來,原本失落的我頓時充滿了信心,發揮出我最好的水平,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剛剛講到一半是,講的吞吞吐吐的,媽媽都快聽不懂了,她不時皺皺起眉頭,嚇得我心神不定。那麼冷的天氣,我居然已經出汗了,就是因為媽媽皺着眉頭,我被嚇得講不出來了,兩隻手在一起摩擦着。媽媽見我講着講着已經緊張了,便笑了笑說:“沒關係,好好想一想,不要緊張。”聽着媽媽地安慰,我的心頓時暖了起來,因為有媽媽的鼓勵,我相信我能勇往直前。 

  我的歷史故事終於講完了,媽媽也微笑地鼓起了掌,我也為我自己的表現感到無比的自豪。媽媽平時工作忙,都不怎麼有空,她一般都是從早忙到晚,今天有空聽我講故事我感到很開心。 

  張家港東萊小學 五3班 黃亞媛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