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故事

  復興路小學 五年級(3)班 馬馳原

  每當晚上父親在家時,我都會學到一個小故事,那故事和書上的不一樣,是不尋常的。

  夜幕降臨,我和父親都坐在椅子上,父親找出前一天收集到的我感興趣的故事,讓我坐在身旁,聽他講有趣的故事。雖然是照着書讀,但和書上的差別很大,有時我會看到故事書上寫滿了父親改編的小故事,雖然語言用的並不規範,但每次都把我搞的前仰後合。父親對我很有耐心,他講到某個我感興趣的地方,我會提出一些幼稚的問題,但父親從來沒有厭煩過,而是一個個地為我解答,直到我滿意為止,他才接着往下講。

  就這樣一天天地積累,我腦子裡的故事越來越多,甚至比父親講得更有趣兒、更生動。在和其他的親朋好友聊天時,我也給他們講一些故事,每次都能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他們說我人不大,肚子里的東西倒挺多,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因為有了晚上,每天都很充足;因為有了父親,晚上就顯得繪聲繪色;有了父親給我講的故事,晚上則生機勃勃。

  伴隨着我一天天的成長,自己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不像小時侯那樣自由了,很少有時間聽父親講故事,而父親也為了這個家,很晚才能回來,沒空兒給我講故事,我也就沒有了聽父親講故事的福氣。

  有一次我去新華書店看到一本書,裡面的故事我十分熟悉,突然想起了父親,我擠出了時間,用自己的話給父親講了一個故事。

  這就是我講給父親的第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 暫無評論